close

很多想要知道全民英檢的人

會用全民英檢去尋找

我是覺得目的是要讓自已的英文能力變得更好

甚至可以自由自在的跟外國人聊天談話

如果你想要學會的話全民英檢

可以看看我這篇文章

 2

換柱成真? 李四川轉述:朱立倫願意承擔

換柱聲浪不斷,傳出新北市長朱立倫準備辭職參選2016總統,雖然朱立倫回應傳聞無厘頭,強調會把市政工作做好,但是否會做滿新北市長任期,他卻沒有正面回應,不過,國民黨內人士透露,秘書長李四川已經告訴洪秀柱,只要她下來,朱立倫願意承擔。新北市議員(國)林金結:「祝福我們的朱市長,好運旺旺來更上一層樓。」藍營議員當面送上祝福,新北市長朱立倫主持復康巴士捐贈儀式,場面溫馨和諧,但黨內換柱可是暗潮洶湧,越演越烈。新北市長朱立倫vs.記者:「換柱的部份有一說是您要來上陣,您怎麼看這個部份?」新北市長朱立倫:「最近我們都知道說,有很多黨內有不同意見,我一再表達有話直說,大家只有把所有的意見表達出來,透過討論之後真心團結,我相信才能面對2016年的大選,禮拜三(10月7日)中常會的時候我們會討論。」換不換柱,朱立倫沒給答案,只說要再討論,但更勁爆的是,傳出他已經決定辭去新北市長,御駕親征2016,時間點就在國慶日後,下星期五10月16日。新北市長朱立倫:「(您會請辭嗎新北市長),這個新聞我今天(5日)中午在跟總統府開黨政平台的時候,我們正在討論登革熱疫情的時候,傳來這樣的一個無厘頭的新聞,對於不知道這個消息的來源或者是沒有根據揣測性的講法,我覺得我們沒有辦法回應,我們還是把市政工作做好,(所以您還是會做到滿),我已經講過了我們現在每天做的是市政工作,對於沒有來源的沒有根據的傳言,我無法回應。」否認請辭傳聞,強調會做好市政工作,但自家議員卻說,為了黨朱立倫一定要站出來。新北市議員(國)林金結:「柱柱姐她願意屈就的話,我們的朱市長我們都一直鼓勵他,來辭掉我們新北市長,來承擔這個責任。」新北市議員(民)張瑞山:「朱立倫這樣怎麼樣對新北市民交代,他當時就說他要做滿做好,我說政治人物的講話聽一聽就好了。」雖然朱立倫一旦辭職,新北市長馬上面臨改選,但為了救黨,國民黨內人士透露,朱立倫和黨秘書長李四川不只一次勸退洪秀柱,9月22日李四川甚至告訴洪秀柱,如果換柱,朱立倫願意承擔,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會不會從柱換成朱,外界等著看。(民視新聞綜合報導)Description Toggle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1 - 25 / 30 洪秀柱接手主持立院院會(1) (圖)1 / 30 中央社 2015年10月6日週二 台北標準時間下午6時07分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Pinterest Close Previous imageNext image

線上學英文 免費live互動英語線上英文發音線上學英文發音tutor abc評價遊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emf1hcmbw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